車訊|好運車業全新品牌代理導入 EUROGRIP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首演

官方新聞稿

在台灣已創立並深耕市場20年的好運車業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對外宣布導入全新品牌輪胎「EUROGRIP」,同時更在今天開展的「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進行首演,於車展活動現場展示 EUROGRIP 旗下兩大系列胎款,讓國內騎士有全新優質的用胎選擇。

好運車業 總經理Stephen表示,「好運車業自創立至今,一直以靈活對應市場需求,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服務為宗旨。多年來,好運一直專心以騎士為出發點代理並推出多款商品,至今也持續獲得銷售夥伴們的支持與消費者迴響。著眼於讓消費者有更多樣靈活的選擇,好運車業正式對外宣佈正式將 EUROGRIP 輪胎導入台灣市場,希望讓國內消費者有更廣域的用胎選擇。這次與 EUROGRIP 攜手合作,好運車業將成為台灣、香港與澳門總代理,也為亞太地區的二輪用胎市場帶入全新活力。」

EUROGRIP 的製造商 TVS Srichakra Limited,成立於 1982 年,是直屬於價值 30 億美元的 TVS Mobility(業務控股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更是印度包含兩輪、三輪輪胎和非公路輪胎的專業製造商之一。憑藉全球研發能力和前沿技術,TVS Srichakra 為印度和全球汽車行業生產多款運用獨家技術的輪胎。 TVS Srichakra 總部位於Madurai,在 Madurai Rudrapur 兩地設有工廠,每月產能超過 300 萬條輪胎。 該公司在意大利米蘭設有設計中心,同時支援 Madurai 的研發中心,更在印度、歐洲和日本等地進行測試。 目前全球已有90 多個國家銷售TVS Srichakra 的產品。

EUROGRIP 輪胎設計與技術中心位於義大利,在印度生產製造,並在全球行銷。此次導入台灣,並在「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首次現身展出的胎款包含輕檔車適用的「ROADHOUND」與對應速克達開發設計的「BEE CONNECT」兩個系列。好運車業總經理 Stephen 表示,透過這次車展將 EUROGRIP 介紹給國內專業媒體朋友與消費者。未來也將規劃相關發表活動,讓大家更進一步瞭解並體驗 EUROGRI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