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獎勵總值30萬、等你組隊來挑戰 倍耐力耐久賽報名熱烈進行中

官方新聞稿

從騎士到網路YouTuber們熱烈討論,甚至直接報隊參與的『倍耐力耐久賽』將再次襲捲騎士圈,『倍耐力耐久賽』確定重返國境之南,騎士熱情燃燒中。

倍耐力隆重宣佈,『倍耐力耐久賽』今年即將在重返國內賽壇,於2023年9月16 – 9月17日在甫重新啟用的『大鵬灣國際卡丁車場』(Dapeng Bay International GO-KART Circuit)舉辦。目前,賽事報名熱烈進行中,想挑戰自己或重溫耐久賽樂趣的騎士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耐久賽』向來是騎士族群的熱愛挑戰的賽事類型之一,這是集團隊合作、車隊後勤支援整備、技師臨場應對與騎士技巧與體能挑戰…等的總合挑戰,不只是參賽車隊的一大挑戰,對賽迷們更具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2023年『倍耐力耐久賽』共2天的賽程,其中包含 6小時耐久賽2小時耐久賽,以及國內賽事首見的 90分鐘耐久賽,賽事組別跨越賽事常見的熱血組別外,更有令人耳目一新,充滿樂趣的賽事規劃。本次賽事同時集結國內共12個知名品牌,賽事獎勵總額高達新台幣30萬元,賽事訊息公開至今,也已造成討論熱潮,各方車隊、車手們都躍躍欲試。倍耐力輪胎國內總代理 好運車業 總經裡Stephen表示『倍耐力2019年首次在國內推出耐久賽時,造成騎士朋友們熱烈迴響,甚至吸引專業二輪媒體與YouTuber們組隊參賽成為討論熱點。時隔4年,也剛好大鵬灣重新啟用,我們再次重回大鵬灣,並選在第一次舉辦耐久賽事的「大鵬灣國際卡丁車場」(Dapeng Bay International GO-KART Circuit)進行賽事,讓喜愛倍耐力的騎士挑戰自我,更多一個難得的體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