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內斂質感依舊!2024 Honda Rebel 500/S海外新色發表

「美皮和骨」的Honda Rebel 500擁有著極具特色的外觀,不只是售價,騎姿座高更是相當親民,不只是渴望自我風格的男生,Honda Rebel 500更是許多個性女騎士的購車首選。

日前歐洲Honda為Rebel 500推出了2024年的全新配色「「消光槍黑」」、「消光金屬綠」、「金屬銀」以及Rebel 500 S的「珍珠亮黑」等新色,依舊採用相當低調而有質感的配色,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新色吧!

2024 Honda Rebel 500全新配色

消光金屬綠
消光金屬綠
消光槍黑
消光槍黑

Rebel 500是近幾年來Honda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在台灣更是紅牌機種銷售排行TOP10的常客。配備了一具與CBR500R相同的471c.c.並列雙缸雙缸引擎,搭配輔助滑動式離合器,動力經過微調,低轉速的動力輸出變得更加飽滿、且也相當線性好控制,相信這也是讓許多新手選擇的原因;全車配備也是相當有水準,像是LED燈具、LCD儀表板也具備檔位顯示功能;2024年式的Rebel 500共有提供的新色依舊呈現內斂質感.分別是「金屬銀」、「消光金屬綠」和「消光槍黑」等三種配色。

金屬銀
金屬銀

2024 Honda Rebel 500 S

珍珠亮光黑

想要讓自己的Rebel看起來更不一樣,Rebel 500 S也是許多騎士會選擇,其以Rebel 500為基底,加上車頭燈罩、黑化的前叉以及復古的毛毛蟲防塵套、菱格紋褐色坐墊,讓質感可說是更上一層樓,外觀也更具個性化,今年採用珍珠亮光黑配色,輪框也漆成古銅色,可說是低調中又不失質感。

珍珠亮光黑

以上是本次歐洲Honda針對2024年式的Rebel 500、Rebel 500 S所推出的全新配色介紹,相信Honda Taiwan導入台灣也不會太久,對於相關資訊有興趣讀者也可以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最新的車輛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