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奇形怪狀的Monkey!Honda Mini Bike改裝車票選活動!

改裝潛力無極限的Honda Mini Bike

歐洲Honda近日發布了Mini bike改裝車票選活動,找來了別具特色的七台來自歐洲的改裝作品,這幾台已在日前的Wheels&Waves音樂活動上展出,但網路票選活動還持續舉辦中。不過這也不是Honda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了,早在202122年分別以CB650R以及Rebel 500為主題,找來許多同樣也非常有特色的改裝車進行票選,不過這次以Mini bike作為改裝素體,同樣也非常有看頭!

提到Mini BikeHonda近年來對於這塊領域的開發可說是不遺餘力,而這次活動現身的有三款車型,他們分別是DaxMonkey MSX125 Grom。雖然這三款車型的風格不盡相同,但其共同特色就是擁有極大的改裝空間、彈性。

究竟這些創意十足的設計師、改裝者們與深具改裝潛力的Mini bike放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七輛車吧!

參賽車輛資訊

1.Hold on(英國)

此車由藝術家Matt B以及知名改裝商Guy Willison一同合作,在外型以及塗裝的部分由Matt B完成,而硬體部份則由Guy Willison處理。塗裝表達出車速極快,噴漆未乾好像要灑出來一般,且配色可以說鮮豔而大膽!硬體的部分更是相當驚人,動力還加上了渦輪增壓系統、NOS氮氣加速系統,而為了對應如此強大的動力輸出,後搖臂更加長改成後移的式樣。

2.Driving Me Mad (西班牙)

這台作品由UFO Garage與藝術家Valeria Palmeiro(又名 Coco Dávez)合作,Coco Dávez是馬德里一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她在繪畫、攝影和藝術指導方面皆有涉獵。

這台車在用上依然非常大膽,採用類似調色盤般多彩的式樣,視覺上呈現搶眼的效果。再加上前後採用胖胖胎的設計,你很難去忽略這台車好的存在。

3.Monkey X Business(奧地利)

這款車是奧地利藝術家 Boicut 和合作者 Titan Motorcycles所合作的作品,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是由Monkey改裝而成的,外觀經過大步幅度的修改,特別是前傾角的修改與加上超長行程的前叉,營造出有點類似日式嘻皮車的風格,再加上椅墊以及油箱採用跳色的設計,營造出的衝突感非常有趣。

4.Furiosa(葡萄牙)

相信不必我提醒也知道,這是用Honda DAX 125改出來的吧!這台DAX由葡萄牙藝術家Tamara與Arton Wheels Garage的作品,Tamara在過去的作品中有著十足的街頭風格,而這次更將這樣的理念放入DAX,全車透過舊化塗裝以及各式各樣的配件,其中有金屬甚至皮革,營造出強烈的個性感。

5.Tokyo(法國)

這台Monkey由來自法國的Michaël Eveno(insta_grems)與George Woodman共同作品,用色極為大膽、以極為飽和、鮮豔的配色作為主視覺。全車採用黃、紅以及橘色等亮色、偏暖的顏色,再放入適當比例的藍色,整體呈現意外和諧的效果。

6.Let’s Grom(義大利)

這台戰鬥感十足的作品是來自義大利的Francesco Onem、Alex Polita所打造而成的,相較於其他對手們,這台「Let’s Grom」顯得保守一些。在硬體上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動,除了短牌架、封閉式護弓,另外椅墊以及油箱也有大大的「LET ‘S GROM」,整體風格可以說是較為簡單、戰鬥感。

7.Manjushage(德國)

這台Monkey為德國的Lana Art與Honda Motorrad合作之作品,比起前幾個作品,這台車也算是走的比較低調的路線。全車以白以及紅色為主基調,特別像是油箱椅墊皆換上白色的,油箱上的曼珠沙華更再次呼應了這台車的名字。

現在就去票選出心目中的第一名!

在歐洲小排量的摩托車依舊非常多,當然在全世界都賣得不錯的Honda Mini Bike,相信針對這三車改裝精研的也是大有人在。讀者可透過「Hondacustoms」這個網站觀賞這幾台參賽車輛,並可以在網站上透過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歡的車!投票活動結果將會在8月31日截止,快點趁著這段時間去投票吧!

資料來源:Hondacustom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