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你的臘腸狗有這麼炫嗎?Honda ST125 DAX「Furiosa」 手工改裝車大賞奪冠!

海量套件 自由改裝風格 Mini Bike手工改裝車大賞

歐洲Honday在先前曾舉辦Mini bike改裝車票選活動,精挑細選了別具特色的七台、來自歐洲各地的改裝作品,並開放網路票選活動,讓世界各地的車迷、讀者們能透過時機行動,支持心目中最美、最好看的作品。以Mini bike作為改裝素體,非常有看頭!而比賽也在日前揭曉,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得獎車輛

冠軍:Furiosa(葡萄牙)Honda ST125 DAX

本次的冠軍是由來自葡萄牙的Furiosa,看到這外型,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這是台以Honda DAX 125所改出來的作品。這台DAX由葡萄牙藝術家Tamara與Arton Wheels Garage的作品,Tamara在過去的作品中有著十足的街頭風格,而這次更將其創作理念昇華為「世界末日」,創作者受到後世界末日電影中呈現的荒蕪世界所啟發,作品中以巧克力胎、塗鴉、看起來像燒過的座椅,最後全車再施以舊化塗裝,詮釋出末日之後的虛無感。

最後這台車在15,924 票總數中,以34%的得票率,擊敗了其他對手們,奪下了冠軍的榮耀!

亞軍:Manjushage (德國)Honda Monkey 125

這台Monkey為德國的Lana Art與Honda Motorrad合作之作品,比起前幾個作品,這台車也算是走的比較低調的路線,並且多了點優雅的氣息。全車以白以及紅色為主基調,特別像是油箱椅墊皆換上白色的,油箱上的「曼珠沙華」花卉的圖樣,更再次呼應了這台作品的名稱。

Manjushage以 29% 的得票率緊追在後,最後以拿下這次比賽第二名。

季軍:Tokyo (法國)Honda Monkey 125

這台Monkey由來自法國的Michaël Eveno與George Woodman共同作品,用色極為大膽、以極為飽和、鮮豔的配色作為主視覺。全車採用黃、紅以及橘色等亮色、偏暖的顏色,再放入適當比例的藍色,即便第一看起來顏色實在是過於飽和、鮮豔,不過整體呈現意外和諧的效果。Tokyo也有拿到大約12%的得票率,最後以第三名的成績作收,也是非常不容易。

Mini BikeHonda近年來致力於對於這塊領域的開發,而這次參賽的三款車型,不管是DaxMonkey還是MSX125 Grom,其共同特色皆是擁有極大的改裝空間、彈性,且改裝套件的選擇也可以說是海量,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現在原廠不只出改裝套件,連改裝比賽都自己辦了起來,不得不說,近期這些Mini Bike說是改裝文化的重要推手一點也不為過!

資料來源:Hondacustom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