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原廠精品、後歐上身!2024年式YAMAHA XMAX 300 泰國發布!

滿滿好料!2024年式 YAMAHA XMAX 300 Tech MAX!

一直以來,Xmax都可說是黃牌速克達車中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即便已發布一段時間,但仍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客,幾乎都是該級距的銷售冠軍,會有那麼好的成績,不外乎XMAX基於優異的車身平台及BLUE CORE引擎,提供良好的騎乘體驗僅在全球市場持續熱銷。而在泰國日前發佈了2024年的XMAX Tech Max高階車型,車上似乎還多了一些好料,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新款2024年式與先前的2023年式「XMAX」Tech Max外型、硬體上甚至小配件沒有太差異,一樣都搭載全新設計的LCD + TFT雙儀表,讓使用者快速判別資訊。並可透過「Y-connect」App進行手機與儀表的連線,連接後可透過手把去操作訊息、電話、天氣、音樂以及導航等功能,增加生活的便利與騎乘樂趣。 此外,像金屬腳踏板、以類麂皮包覆的手套箱蓋版也讓全車質感提升不少!

不過最大的差別在於YAMAHA Thailand直接將ÖHLINS的改裝後避震直接裝上,購入後無須再另外添購、改裝。比起陽春的原廠品避震器,這組專用的後歐避震器擁有更多的預載可供調整,另外更可進行壓縮以及回彈阻尼的獨立調整,功能可說是非常的強大。此外,這組避震官方也提供了五年or五萬公里的保固,比起外廠改裝保障更高!(註:原廠避震也會附給車主)

目前台灣山葉官網架上的仍是2023年式的XMAX,截稿之前上尚未公布24年式的消息。但相信應該不會太久就可以看到新年式的發佈了!只是在配備上相信會有所差異,是否會像泰規版附上ÖHLINS避震器就不得而知了。不想錯過任何的最新消息嗎?請持續關注HYMMOTO!

資料來源:YAMAH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