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60週年勁戰來啦!2022 Yamaha CYGNUS GRYPHUS WGP特仕版台灣官網上架!

六代勁戰換上WGP 60週年新配色!

去年Yamaha為旗下YZF-R家族下的都推出了參加World Grand Prix世界摩托車錦標賽60週年的紀念紅白黃配色,日本Yamaha更將台灣人家喻戶曉的勁戰也加入這波特仕版的行列。當時許多人就在猜測,因為日本的勁戰是由台灣組裝銷往當地,週年版要在台推出的機率也相當高,今年一月果不其然,CYGNUS GRYPHUS 60週年特仕版就在官網悄悄上架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特點吧!

經典速度鏈塊銘牌上身!

本次六代勁戰的塗裝致敬了1980年的YZR500(0W48),以白為基底,搭配紅色鏈塊和黃色號碼底色和金色輪框,全車散發出經典的氣息。

1980年的YZR500(0W48)。
側殼鏈塊造型相當吸睛。
大燈上方有著紀念參加WGP 60週年的貼紙。
廠徽和輪框都是帥氣的金色。

限量1000台!要買要快!

目前Yamaha六代勁戰CYGNUS GRYPHUS WGP 60週年特仕版已經在官網上架,與日本UBS版不同,台灣販售的是ABS版,經銷商建議售價為102,300元,比Monster Energy MotoGP特仕版小貴1,000元,但僅限量一千台,錯過可能機會不再,喜歡的車友們快手刀去訂車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