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川崎粉必買! Adidas x Kawasaki 推出聯名鞋款!

Kawasaki x Adidas 聯名鞋款推出!

對於熱愛摩托的朋友來說,摩托車可能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或只是一項興趣,對於我們這些騎車狂魔來說,它更可以說是一種生活方式。在平常不騎車的時候,要如何展現出自己對於摩托車的熱情呢? 從穿著打扮方面著手會是一個簡單而直接的選項。

來雙Ninja鞋 為品牌信仰充值

日前Kawasaki與運動品牌巨頭Adidas宣佈聯名推出兩款鞋款,讓喜愛川崎品牌的粉絲們,能藉此向大家分享您對於川崎的喜愛。這兩款鞋款分別為「 ZX 5K BOOST KAWASAKI」 和 「ZX 8000 KAWASAKI 」,這兩款運動鞋都屬於 Adidas Originals 系列。

這兩款聯名運動鞋在設計上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功能上與一般的運動鞋無誤,除了在配色上非常川崎,一些細節處的處理也會讓別人一眼看出你對於機械的熱情。

低調黑綠配色 ZX 5K Kawasaki

ZX 5K BOOST KAWASAKI 採用黑色鞋底以及鞋面,並以些許綠色線條點綴,此外它也用了透氣的機能性布料,讓他看起來比較有現代感,鞋頭側邊上也有個Ninja Logo更是畫龍點睛。整體而言,ZX 5K在配色上比較低調的,非常適合給悶騷的川崎粉。

ZX 5K Kawasaki低調又不失個性的黑綠配色,適合給悶騷的你!

經典配色再現 ZX 8000 Kawasaki

而另一款ZX 8000 KAWASAKI 在造型、配色方面,都與黑色底的Z5K截然不同,看起來更加爽朗、充滿活力,以白色和藍色,還有招牌萊姆綠來搭配,這配色會讓我們想起Kawasaki 90年代賽車最愛使用的配色,比起ZX 5K有著較為濃厚的復古感。左邊鞋側面更有個大面積的 Ninja Logo,你想要低調也很難!

ZX 8000 Kawaski 採用萊姆綠、藍、白的經典配色,是不讓你想起了九〇年代川崎賽車呢?

這只是運動鞋 不是車靴

不過這邊還是得提一下,搭配這兩雙鞋跨上心愛的Kawasaki ZX-10R看起來固然帥氣,不過這兩雙鞋其實只是一般的運動鞋,並非針對機車騎乘而設計,上面也不具備任何具有CE認證的護具,這點必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建議售價與購買資訊

相信看到這邊的Kawasaki粉們已經迫不及待,想了解這酷東西到底要去哪裡買呢? 遺憾的是這兩雙聯名鞋款目前僅有在日本販售,不過相信未來絕對會流動到海外市場!在價格方面,其實它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昂貴,ZX 5K BOOST KAWASAKI 建議售價為 22,000 日圓(折合台幣約5100元),而ZX 8000 KAWASAKI 建議售價則為 16,500 日元(折合台幣約3800元),但實際到你手上後會是這樣的價格嗎? 非常難說,畢竟這種聯名鞋款,在未來肯定是會炒起來的。

資料來源:Uptodate、Kawasak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