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騎乘三角戰鬥化!W!ZH欣炫腳踏後移 x Aprilia RS660

中量級雙缸仿賽車Aprilia RS660 在推出後即引起超高的討論度,以侵略性的外型,完備的軟、硬體配備,再加上一具高達100匹馬力的雙缸引擎,在全球市場皆有著不俗的銷售成績!跑格外型,卻有著相對舒適的騎乘三角,讓騎士不必騎完受腰痠背痛之苦。但渴望更加激進的騎姿,腳踏後移絕對是必要的改裝品。國內改裝品大廠W!ZH欣炫過去針對眾多車款皆有推出腳踏後移,當然熱銷的RS660也有對應改裝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組欣炫所推出的腳踏後移組吧! 

W!ZH欣炫Bev2腳踏後移 完美做工 超大可調範圍

簡單大方又不失質感的外包裝盒

此次分享的是欣炫W!ZH 專為所推出的BEV2腳踏後移套件,材質選用鋁合金並以CNC切削,表層並施以陽極處理,除了能保持原本的金屬色澤外,還可避免氧化、細微刮傷,且外觀看起來更具有質感,與原廠鑄造件可說是天差地別。另外不只是外觀,在踩踏煞車踏板時,每一次的換檔,你都能感受到更滑順的腳感以及更加精準、紮實的換檔感受透過這樣的改裝,能讓你彎中做大傾角時不易磨到腳踏,在激烈操駕時會更具有信心。

腳踏後移的每項部件都可進行獨立更換,不幸轉倒時也不必花大筆費用一次更換。

當然,一組腳踏後移不能只是外觀好看而已,功能性更是大家所最在意的。 而欣炫一直以來都以其強大、彈性的調整功能著稱,這組RS660專用的BEV2腳踏後移當然也不例外。其雙腳的置腳踏桿處,具有六段可調整的功能,煞車踏板以及打檔桿頭的位置也具備兩段位置可調,以對應不同身型、習慣的騎士。 

腳踏桿的花紋能讓騎士的腳穩穩地在固定在踏板上,止滑性極佳。
打檔桿接頭處均使用魚眼軸承,換檔感受更滑順。

除此之外,欣炫的腳踏後移也有著極大的擴充性,像是針對有賽道騎行的車友們,也有反打套件可供選購。透過這組反打套件的加持,讓你在賽道進行激烈操駕時的進退擋都能更加順手。

W!ZH欣炫反打擴充套件盒裝
有賽道使用需求的朋友,可選購這組反打套件,此外不論正反打,其煞車踏板、打檔桿頭的位置也有兩段位置可供調整,應付不同身型的騎士們。

W!ZH這組腳踏後移一般有金屬銀以及太空黑兩款常規配色,另外還有紅銀綠的義大利配色特仕版,這款特仕版也將附上了反打套件。如果覺得這些配色太過於低調,覺得義大利車就是要來組義大利配色的腳踏,欣炫也能滿足你!

右腳煞車側
左腳打擋側

W!ZH欣炫BEV2 for RS660配色一覽

金屬銀配色
太空黑配色
義大利配色特仕版(附反打套件)

實車安裝照

國產品牌優勢所在

隨著RS660的熱銷,可以預見中量級仿賽在市場上會越來越熱絡,改裝選擇品也會越來越多,如果你渴望精緻的作工、寬廣的可調範圍以及良好的換檔感受,相信這組腳踏後移會讓你非常滿意。拋開外國的月亮一定比較圓的迷思,現在有非常多的國產商品其製作水準完全不輸給進口品,而其中欣炫更可說是多年來深具指標性的品牌!
另外後勤服務更是遠遠勝過進口貨,料件供貨充足、快速,不必待料待到天荒地老、曠日費時,賽事、練習不幸轉倒時零件更能單獨更換,不必花大錢換整組。如果想要看更多的RS660相關的改裝資訊,記得追蹤HYMMOTO.TW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W!ZH欣炫、豪元重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