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曼島TT 五月回歸!線上直播更刺激

首度線上直播的曼島TT賽事!

因為Covid-19疫情的原因,全世界最危險、最刺激的曼島TT賽事,停辦了兩個賽季,同時這也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次停辦了兩年,相信讓許多朋友非常失望。終於在今年初主辦單位宣布,這個最熱血的賽事即將回歸!睽違已久,曼島即將再次要沸騰起來!

今年的賽程從 2022 5 28 日開始至6 11 日,為期兩週的精彩賽事,相信、不管是選手們還是觀眾們無一不為此感到興奮!除此之外,今年也同時是TT賽事第一次進行網路的現場直播,讓全世界無法親臨的車迷們一起同樂透過網路來感受現場刺激氛圍!

不到台幣600元,TT賽事看到飽!

即便比賽復辦,但全世界疫情仍嚴峻,短時間內要親臨曼島觀賽並不是那麼容易,但透過TT+的賽事直播服務,你將不會錯過任何一場賽事!

因此主辦單位與知名影音媒體平台 Vimeo 合作開發的名為 TT+ 的線上直播平台,開放讓觀眾訂閱,讓你不錯過這總時長長達 40 小時賽事的任何一分一秒。

官方公佈,TT+訂閱價格為14.99英鎊(折合台幣約567元),訂閱後在529日至611日間的全部賽程你都可以觀看,此外,透過多種不同角度的轉播畫面,你也可以看到賽道場邊視角、直升機鏡頭、車手視角等畫面,這是在以往無法想像的,大幅提升了比賽的觀賞體驗!而在賽事之後,更有部TT賽事的紀錄片,這將是一部完整的電影,將詳細介紹經典 TT 比賽的歷史。

即便沒有辦法親臨曼島,親身感受那難以言喻的震撼,但透過網路你甚至可以看到現場無法看到的特別視角,這何嘗不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另外,不到台幣600元的價格也會比你搭飛機到曼島來得便宜。 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們趕快手刀訂票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