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007又回歸了!這次與Triumph推出NFT,究竟是哪一台呢?

跟上潮流?!Triumph 推出限量NFT商品

詹姆斯龐德系列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原名:《No Time to Die》)中出現過的 Triumph Scrambler 1200 除了剽悍帥氣的外型,讓Triumph粉羨煞不已 ,日前更因應這頗熱潮,推出限量版的 NFT !除了電影聯名帶來的魅力,這也是 Triumph 摩托車首次在 NFT 市場上正式上市。

在VeVe平台已經可以進行購買了!

Triumph Scrambler 1200 NFT 目前在 VeVe APP上進行拍賣,將提供 9007 種數字編號的 Scrambler 1200的007 版本NFT,每個售價 165 顆「寶石」(交易貨幣)——大約為 87 美元(新台幣約2400元)。購買之後可以獲得電影中1:1 比例3D動畫複製版Scrambler 1200,以及電影中的聲音檔!

比起這樣的價格,實體的Triumph 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版本於2020年推出,限量250 輛,每輛售價高達 18,50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60.5 萬元),沒有一點財力基礎的真的無法輕易下手,更別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得到!

Truimph 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 實車鑑賞

Triumph 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 限量紀念款,為007電影特別打造。
車身到處都可以發現007 與 Bond Edition 專屬logo,甚至連儀表開機動畫也有 007 的字樣,極富收藏意義。
黑色金屬漆油箱、磨砂黑引擎殼,配上Triumph 品牌 Logo彰顯不凡的質感。
排氣管採用 Arrow 雙出排氣管、後避震則使用Öhlins 掛瓶後避震,可說都是一時之選!

擁有Triumph 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限量款可能真的沒多少人,不如買個NFT過過乾癮!說不定哪一天升值了,可以換到台真正的Bond Edition也不一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