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道路上的王者LOOKING:DB-1 Pro行車記錄器

道路上的王者 LOOKING 行車記錄器

LOOKING行車記錄器為台灣錄得清科技公司旗下品牌,「LOO」為路的諧音,「KING」為王,顧名思義為「道路上的王者」,並提供全方位的守護,期望能成為道路與生活的守護者,從最初的小本經營,漸漸發展成有組織、有系統的銷售網絡,提供市場物美價廉的產品,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享受研發和設計團隊創造的優異品質,LOOKING在台灣深耕20多年,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與證書,已成為台灣行車記錄器市場領導品牌之一。

沒圖沒真相,沒記錄就沒保障,為了守護自己的權益,行車記錄器已然成為各個騎士必不可少的裝備,當意外發生時,行車記錄器就是你最得力的證據,世道中無良駕駛、三寶也不少,如今你還沒安裝嗎?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HYM精選三款行車記錄器:DB-1 Pro、F-911S、F-911R II

錄得清 DB-1 Pro 便攜式前後雙錄行車記錄器

鏡頭與畫面

DB-1 Pro採用IP65鏡頭,防水、防塵,搭上高度密合的硬體設計,能應對台灣多變的天氣,而SONY IMX307 感光元件,與F/1.8大光圈,在弱光環境下也能獲得清晰影像,並擁有前後FHD 1080P細膩高畫質,還具有白平衡補償功能,再加上前後140度大廣角綠影,能捕捉更多騎乘時的周邊資訊,使騎乘安全更有保障。

< IP防水防塵等級小知識 >

IP為國際等級(International Protection)的縮寫,後面兩碼數字則分別為「固體」、「液體」的防護能力。第一碼數字為固體防護,也就是防塵係數,由低到高共有0~6,七個等級,第二碼為液態防護,也就是防水係數,以0~8,九個數字來區分,每一個數字級別都是分開認證、並有不同的測試方式。

上述IP65鏡頭具有最高等級的防塵效果:完全密封,可防止/阻擋灰塵進入設備內;防水防護係數為5,為防噴射型,代表可提供 3 公尺外以 6.3 厘米開口的噴嘴,射出相當於每分鐘 12.5 公升流量且 30KN/m2 的流水壓力,可抵抗低壓噴水槍水柱達 3 分鐘。

安裝及操作

具有快拆支架,能說得上是免安裝,且專利15度彎角設計,能保持前後最佳視野,並能清楚錄到撞擊熱區,操作方面則是一鍵操作,長按三秒能開/關機,短按一下則可開始/暫停錄影、兩下為開/關WIFI、五下則可格式化記憶卡,操作簡易且免拆記憶卡就能取得畫面,使用WIFI連接手機、即時上傳、即刻觀看。選配的無線遙控能鎖檔/拍照,確保資料不被覆蓋、完整保存影片。

電量和續航力

電池容量為1600mAh,能連續使用2.5小時,可裝配行動電源,將續航力延長至10小時,並在機身上的USB孔及充電線上,皆配備了加強防水的配件,此外還具有省電設計,靜止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開啟節能省電系統。

結語

DB-1 Pro適用於機車、自行車安全帽上,和各式登山健行活動,因應天氣變化,強化了機身防水性能,此外還有防塵的功能,並具有防水的邊充邊錄套件,而前後140度大廣角,加上1080P高畫質、夜視調教,視野廣又清晰,單機104g超輕量化,方便攜帶之餘,安裝也無需找車行,自行就能輕鬆安裝,重要的是只要連接WIFI,就能隨時觀看、下載影片,超級方便!

安裝在機車上的行車記錄器 >> F-911S、F-911R II。

參考更多行車記錄器

>> DOD KSB88行車記錄器 (安裝於安全帽上)
>> LOOKING 行車記錄器:F-911S、F-911R II(安裝於機車上)

再去看看更多文章:

1 thought on “人身部品|道路上的王者LOOKING:DB-1 Pro行車記錄器”

  1. Pingback: 人身部品|LOOKING行車記錄器:F-911S、F-911R II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