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401升級懸吊!GEARS前叉套件裝了很有感!

街車款式的車輛,通常在懸吊系統設定會較為舒適、偏軟,然而過於舒適的懸吊,對於山路熱血騎士來說,反而在高速過彎及重煞時,會帶來搖晃、及較大的不安定感。因此,對於喜愛山路熱血的車友們,在做改裝選擇時,除了更換抓地力更好的輪胎,再來就會提升懸吊系統!改一個比較硬、比較吸的避震系統!

GEARS 前叉阻尼系統雙內管匣

Husqvarna 401一直以來都是一台非常有型的黃牌街車,除了帥,山路偶爾熱血難免少不了。因此這位車主選用了更換前叉來提升懸吊系統!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車主選用的是GEARS前叉阻尼系統雙內管匣,FFC-250-T其內容包含:雙向阻尼力雙向調整、彈簧預載可調、高感度廣域活塞、矽鉻鋼強化彈簧、 輕量化內管組。

雙向阻尼力雙向調整:阻尼力的軟硬可依車主需求調整獨立的伸側(Reb)和壓側(Com)分離調整搭配精算的調整針頭角度,做出大範圍的阻尼力調節,提供車手細緻的阻尼力變化需求。

拆除前叉上蓋
把要更換的內容物倒出來

高感度廣域活塞:滑順的油道設計加上大活塞多樣性的力矩變化,提供避震在低中高速(廣域)作動時能適當地消減簡諧運動所需之阻尼力。

拿出改裝品
注入前叉油

矽鉻鋼強化彈簧:彈簧採用 SAE9254 矽鉻鋼材質可製作出更大線距的輕量化彈簧。

拿特工把上蓋鎖好
把安裝好的前叉給裝回去
完成!

相信透過更換前叉阻尼系統後,在激烈的操駕下可以給車主更穩定的過彎感!這樣的改裝你喜歡嗎?如果有任何的改裝疑問,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歡迎分享你的改裝故事給我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