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Motogp 2021 賽季出賽名單公布!MM93 強勢回歸!

Marc Marquez 2021賽歸來新發表!

2021 MotoGP 開幕賽卡達站出場名單

在今天MotoGP宣布了2021年賽季的出賽名單,而其中我們將看到Repsol Honda的Marc Marquez將出席第一站的卡達站。在這個星期一的訪談內,Repsol Honda 也提到Marquez感覺到「一天比一天好」,感覺離復出的時間不遠了!

2020年賽季對於Marc Marquez可說是相當淒慘的一年,在去年七月的Jerez賽道highside後,造成右肱骨骨折開刀,之後在整個賽季就沒有出場紀錄,去年賽季可以說是完全報銷。歷經了多次手術之後,大家也一直很期待,Marquez 到底會在什麼時候復出。

回顧去年的Jerez站,一開場就讓觀眾們冷汗直流,在第二名的位置開始對Vinales 窮追不捨,之後失誤衝出彎道到砂石區,落後到十八名後開始急起直追,追到Vinales後又因為承受不了激烈操駕最後失控highside退賽,讓觀眾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一般。

不過復出之後,大家一定也很疑惑是否還能像過往一樣,展現出絕對的制宰力?!  這答案只能等待開幕戰那天,Marquez的表現了。

1 thought on “車訊| Motogp 2021 賽季出賽名單公布!MM93 強勢回歸!”

  1. Pingback: 車訊|Moto-E 世界杯:電動車版的MotoGP?0排氣量、賽車統規?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