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太極出籃球鞋?RS Taichi RSS013 Arrow休閒防摔車靴登場!

兼顧安全與時尚的車靴

以往車友們對於傳統車靴的印象,不外乎厚重、造型單調且穿脫不易,但自從RS Taichi推出了RSS系列休閒車靴,風格橫跨帆布鞋與登山靴,如同時尚配件般的外型以及方便的BOA免綁鞋帶旋鈕系統,在車圈掀起一股旋風,而今年RS Taichi再推出具有球鞋活潑外型的防摔車靴RSS013 Arrow,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休閒球鞋外型,機能、保護力兼具!

RSS013在外型上不同於以往的帆布鞋和登山鞋造型,本次採用了生活中常見的球鞋外觀設計,大膽地跳色也讓消費者可以自由與服飾搭配;機能方面,RSS013採用了RS Taichi自家的DRYMASTER鞋面布料,同時兼顧防水透氣功能。

球鞋般的外型讓服飾更好搭配。
DRYMASTER技術讓RSS013具有防水透氣的優異機能。
左腳打檔護塊的設計可有效減少鞋面磨損。

RSS013外部的腳跟、腳踝和內部的腳跟、腳踝、腳趾處具備CE 1等級護具,且鞋底設計輕量化又好走,最重要的是配備了BOA旋鈕系統,只要轉一轉就可以繫上鞋帶,省去穿脫時的麻煩!

鞋底外側和鞋跟處有設置護具,能降低摔車時的受傷程度。
腳指處和鞋跟同樣有內置護具。
高筒設計能減少摔車時車靴脫離的風險,輕薄的材質能減少走路時的疲勞。
方便好用BOA旋鈕系統,只要轉一轉就可以繫上鞋帶。
RSS013也配有夜間反光片,提升騎乘安全性。

建議售價與顏色

RS Taichi RSS013 Arrow車靴建議售價為21,780日幣,台灣建議售價為6,340元,並提供黑橘、火箭灰、全黑、黑紅、黑白五色,尺寸從23.0cm到29.0cm通通都有,喜歡的車友們不妨找詢問看看離你最近的RS Taichi經銷商吧!

黑橘。
黑橘。
火箭灰。
火箭灰。
全黑。
全黑。
黑紅。
黑紅。
黑白。
黑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