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X300-巴風特超跑式樣龍頭座

巴風特最新力作!CNC超跑式樣龍頭座!!一定有人會問為何要叫超跑龍頭座?其實就是巴風特老闆以超跑的外型衍生出來的概念!進而製作出超有外形的龍頭座!

話不多說就開始一一介紹商品,巴風特超跑龍頭座由六個部件組裝而成。用料都是扎扎實實,甚至附了一個碳纖維卡夢飾蓋及各部件的鍍鈦螺絲,這真的是大手筆的設計也由此可知設計者的用心與堅持。

首先先將底部安裝完成,並把卡夢飾蓋一併鎖附上去。

接著將下半部組合件組裝上去,這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設計者的用心,在各面積都用了3D切削紋路,更凸顯高質感!

下一步驟就把車把及上蓋一併的組裝上去,車把通常都會有刻度供給組裝者去調整對旗,上蓋螺絲方面也用了巴風特鎖附的鍍鈦螺絲,點綴色彩更凸顯立體。

最後前端的地方也採用組合式的組件,讓施工者更能把線及油管能更安全的放置在溝槽內,避免左右轉彎卡住。

在龍頭座前方,更雕刻上巴風特的商業LOGO,塗上紅色漆面,更顯霸氣。

大功告成~~組裝完成!!

同場加映,雄哥技師的操刀帥氣模樣,也另外安裝一組超級吸睛配色龍頭座。

高調紫搭配巴風特鈦車手~貴氣逼人~~

整齊完整的施工,讓龍頭座更顯乾淨明亮

沒想到巴風特也為車主雷射雕刻上車主的英文名,真是貼心的服務。

#XMAX300 #巴風特 #CNC龍頭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