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R3 安裝YSS G-RACING系列後避震

YSS為近年來新起的改裝避震器品牌,YMS豪元重車也有幸成為北區經銷商之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適用新舊款R3的後避震,安裝範例為G-RACING全可調款式。

打開盒裝後可以看到後避震器本體,另外還有牽瓶樣式的可調氣瓶。

安裝時需拆卸左右兩邊側殼,以便鬆開上下座固定螺絲。

卸除原廠後避震後,就可以開始安裝YSS後避震。

由後搖臂上方空間處,將後避震由下往上安裝。

接著先對好上座鎖點位置。

對好孔位安裝上座固定螺絲,並按照扭力值鎖上固定螺帽。

這樣就完成了避震器上座的安裝。

接著對好避震器下座鎖點。

將下座固定螺絲穿過,並且按照原廠扭力值鎖上固定螺絲。

接著將氣瓶鎖點安裝在後腳踏鎖點上。

將氣瓶套上金屬固定環,順好牽瓶的油管並固定好氣瓶位置。

確認好走線與氣瓶位置後就可以將氣瓶支架鎖緊。

這樣就完成後避震器與氣瓶的安裝過程。

YSS G-RACING等級的後避震器,除了避震器本體上提供伸側回彈可調外,在氣瓶上設有壓側壓縮阻尼高低速調整功能,針對路面上的坑洞(低速)與瞬間大壓力洩壓(高速)設定都能獨立調整。

伸側回彈阻尼主要針對車輛過坑洞後的回彈速度,回彈速度太快會讓車輛後方產生不穩定感,速度太慢又會有重心不協調的情況產生,對於車主的使用需求與反饋,使用後都可以回來店內與技師討論並做調整。

看完我們的介紹,你是不是心動到想要來一組!! 快來YMS豪元重車訂購吧~~~~

除了頂級款的系列外,適用於R3車款的還有伸壓側可調款式的G-TOP系列。

平價款式也有伸側可調的G-SPORT可以選擇,想要入門、進階、頂級款式來YMS豪元重車一趟,就能讓你選到適合的避震器讓你騎的舒適又開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