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amaha Tracy 125 三輪車全新登場!

虎年限定!Yamaha Tracy 125 手作玩偶

自己製作羊毛氈是不論大小朋友都喜歡的休閒手作活動。機車大廠Yamaha一直都有推出周邊的手作產品。今年正逢虎年,Yamaha順勢推出了以三輪車Tricity 125為設計理念的Tracy 125老虎角色,還有羊毛氈、毛線針織兩種製作方式。

Tricity 125
羊毛
Tracy 125是全長約125mm的老虎角色。

Yamaha過去曾經推出的羊毛氈作品

開起這個動物系列的是以Niken三輪車款為原型的羊毛氈/毛線針織模型。

而後順勢推出了以Niken為基礎的狗狗模型Wanko,大受Yamaha迷的喜愛。

Niken的狗狗版Wanko

之後又以2015年在東京車展見世的Yamaha三輪概念車MWT-9作為參考,推出了Wanko的貓咪版Nyaiken。

MWT-9的貓咪版Nyaiken。

而2022年正逢虎年,Yamaha順勢推出了以三輪車Tricity 125為設計理念的Tracy 125老虎角色,讓我們來看看Tracy 125羊毛氈、毛線針織兩種製作方式外觀有什麼不同吧。

(左側為羊毛氈,右側為針織毛線款

如果想要知道如何製作,可以點以下連結。

➜➜Tracy 125羊毛氈點我                                  ➜➜Tracy 125毛線針織點我

如果是初次嘗試也有關於初學者的教學唷!

➜➜羊毛氈初學就上手!                                    ➜➜毛線針織初學就上手!

如果是已經決定購買的朋友,做完可以試試投稿官方手作►IG,說不定可以出現在官方IG喔!

資料來源:https://global.yamaha-motor.com/jp/

1 thought on “車訊|Yamaha Tracy 125 三輪車全新登場!”

  1. Pingback: 兒童節到了,送點酷酷的玩具給可愛的孩子吧!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