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oshimura SERT Motul Suzuki GSX-S1000 冠軍塗裝限定發售!

FIM EWC耐力世界錦標賽,不同於MotoGP的賽事,它是一場持續騎乘6、8、12、24小時的耐久賽事。整個賽程不僅考驗了各個選手們的耐力,更考驗後勤團隊的合作能力,和各大車廠車輛的耐操程度。2020年秋季,Yoshimura和Suzuki Endurance Racing Team成立了Yoshimura SERT Motuli車隊。在今年,便由Gregg Black、Sylvian Guintoli、Xavier Simeon,騎乘鈴木當家車款GSX-R1000R,奪得了2021 FIM EWC世界冠軍。

為了慶祝這份榮耀,Yoshimura SERT Motul將塗裝製作成當家運動街車GSX-S1000和GSX-S950的版本,將廠隊的塗裝,轉為街車版本的車殼套件販售於法國。整體塗裝採用黑白紅藍配色,以及上面有個個贊助商的LOGO字樣,相當熱血!

而這個版本目前僅在法國的鈴木經銷商販售,售價約為842歐元,台幣約27,372元。若您是GSX-S1000或GSX-S750的車主甚至是GSX-S150的車主,或許也可以考慮參考他們的塗裝來一個訂製彩貼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