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德式奢華暴力!2022 Brabus 1300R限量發售

Brabus首度跨界操刀機車作品

以奢華、手工製作和高性能等特色而聞名汽車界的德國改裝大廠Brabus,累積了多年將Mercedes-Benz車系改裝至登峰造極的經驗後,於今年正式與KTM聯手,使用1290 Super Duke R Evo為基底,打造出品牌第一款機車作品——Brabus 1300R。

Brabus與KTM合作,打造出了限量夢幻逸品Brabus 1300R。

德奧兩廠聯手全力打造

在外觀上由Brabus主導,品牌下辨識度極高的環形頭燈(雖然看起來跟Husqvarna和Honda CB車系有那麼點像),讓原先充滿暴戾之氣的1290 Super Duke R Evo,瞬間搖身一變成為文質彬彬的西裝暴徒;Brabus「漆黑又大膽」風格貫穿全車,輪圈為Brabus Monoblock Z鍛造框;車身也多處使用碳纖維部件,訂製坐墊更是由Brabus的內裝專家細心打造,1300R從車頭到車尾都滿溢出對於細節質感的追求,讓人看過一次就永生難忘。

植入暴力公爵之心

Brabus 1300R使用了一具1,301c.c.水冷四行程V型雙缸引擎,能產生最大馬力180hp@9,500rpm和最大扭力140Nm@8,000rpm,可以透過街道、運動、雨天、性能、賽道五種動力模式中選擇;避震器則使用WP APEX最新的半主動懸吊,騎士可以從舒適、街道、運動、賽道、進階等模式中選擇,如果覺得不想太麻煩,也可以調整為自動模式讓電腦幫你挑出最佳的行車軟硬度,防甩頭也同為WP製。

限量154台 預購從速

Brabus 1300R共有提供「岩漿紅」和「招牌黑」兩色,且分別限量77台,象徵著Brabus於1977年創立,每一台都會有限量流水編號,彰顯車款的獨一無二。預購將於台灣時間2/14晚上10點展開,喜歡且銀彈充足的車友記得準時預購,錯過機會不再!

預購網址:Brabus 1300 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