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輕量街頭幹架王!Ducati Street Fighter V2

街霸小老弟Ducati Street Fighter V2

擁有著跑車的強大動力、懸吊性能,卻又擁有著相對舒適騎姿,Ducati 推出了 2022 Street Fighter V2 作為這系列運動街車的新作品。

相對於 Panigale的產品線,Street Fighter產品的選擇較為少一些,不過這幾年官方也積極地為新世代的Street Fighter做產品線擴充!

不容錯認的V行日行燈,創造更加剽悍的跑格氣息。

與以往作品相同,Street Fighter系列的外型都被設計得相當具有張力,以義式熱情灌注在車輛之中,塑造出剽悍張狂的跑格,其車頭的「V型日行燈」更是成畫龍點睛之效,塑造不容錯認的特徵!

而相信對Ducati有概念的朋友都知道,Streetfighter V2可以說是無殼的Panigale V2的,因此也是採用 955cc Superquadro V2 引擎作為動力單元,可以在 10,750 rpm 時產生 155ps的最大馬力,另外在 9,000 rpm 時可產生 101Nm 的最大扭力。全車整備重量為 200kg。在變速系統的部分,V2配備 6 速往復式變速箱,另外更配上了Ducati Quick Shift EVO 2 進退快排,加速更為強悍!前懸吊搭配43mm SHOWA BPF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後懸吊同樣為SHOWA的全可調單槍避震。而制動部分前方採用Brembo M4.32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20mm碟盤,後方為雙活塞卡鉗搭配245mm碟盤,前後均有Bosch彎道ABS系統。

性能不打折,又有舒適的騎姿

不難看出其引擎及電控系統都與跑車的Panigale V2一樣,不因其作為街車而有所調降。但畢竟是街車,Streetfighter V2擁有著更舒適的騎乘姿勢,不管是賽道輸贏、還是山路小熱血相信他都不會讓你失望,又能保有一定的舒適性!難怪有許多人會對它魂牽夢縈!

TFT液晶儀表,各種資訊、電控選項都可以在上面顯示。

目前官方對於 Streetfighter V2也僅提供「DUCATI紅」這項配色車色,相關售價目前尚未公布,台灣官方也仍未宣布引進消息,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台灣看到這台車呢? 請持續鎖定我們HYMMOTO以收到最新消息!

資料來源:Ducat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