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奢華與暴力的融合!2023 Brabus 1300R限量發售

奢華改裝代表Brabus再次跨界操刀機車作品

你有想過將奢華與暴力兩者看似格格不入的元素揉和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個問題的答案Brabus會告訴你.以奢華、手工製作和高性能等特色而聞名的德國汽車改裝大廠Brabus,累積了多年Mercedes-Benz豪車改裝經驗後,在去年與KTM聯手,使用1290 Super Duke R Evo為基底,打造出極具質感的怪獸,Brabus 1300R。

而今年兩家車廠再度進行合作,推出了聯名第二彈作品「Brabus 1300R 23 Edition」。

Brabus今年再度與KTM合作,打造出了限量夢幻逸品Brabus 1300R 23 Edition。

依舊不變的奢華質感

在外觀上充滿著Brabus那標誌性的豪奢作風,無論哪種塗裝,全車均散發出低調而神秘的氣息,前方燈具組為圓燈形式,外圍有環形日行燈圍繞,遠近燈也被一分為二。原本橘色的鉻鉬鋼管車架也變成了內斂的黑色,再加上各種碳纖維部件的點綴,讓原本大膽外放的1290 Super Duke R Evo,整體風格變得相當神秘而肅殺;此外,輪框為Brabus Monoblock Z鍛造鋁框,奢華的坐墊更是由Brabus的細心製作,1300R 23 Edition在美感的追求上可謂相當極致,在路上看到很難不回頭多看兩眼。

前椅墊以Alcantara為材質,上方在加上充滿Brabus風格的車縫線 ,營造出滿分的質感。
副車台下底版以整塊碳纖維製成,極盡奢華之能事。
Brabus特製雙出尾段配上單搖臂鍛造輪框實在是非常亮眼。

西裝裡面的狂暴之心

Brabus 1300R 23 Edition與先前相同,也是ㄓ使用了一具1,301c.c.水冷四行程V型雙缸引擎,能產生最大馬力180hp@9,500rpm和最大扭力140Nm@8,000rpm,可以透過街道、運動、雨天、性能、賽道五種動力模式中選擇,搭配其還算輕巧的車身重量,不管在什麼哪裡,騎乘上相信都是游刃有餘,透過Brabus雙出尾段,更能完整釋放這具V2引擎的狂暴輸出以及絕美聲浪。

有了強大的動力,在懸吊的配置當然也不會馬虎,Brabus 1300R其所搭載的避震器使用WP APEX半自動電子懸吊,騎士可因騎乘環境或自己的騎乘習慣,從舒適、街道、運動、賽道、進階等模式中選擇,如果你很懶,也可以調整為自動模式讓電腦根據車輛狀態、路況調整出最佳的阻尼感受,防甩頭也同為WP製品。

限量290台 再不搶沒機會了

2023年版本的Brabus 1300R共有提供兩種顏色,分別為「超級黑(Superblack)」和「隱匿灰(Stealth Grey)」兩色,且分別限量145台,總共為290台,當然每一台也都會有限量編號,彰顯其獨特性,定價42500歐元(折合台幣約137萬)。這台將於中歐時間2/16 15:00(台北時間10:00)開賣,去年錯過的多金朋友們這次可要好好把握,錯過機會不再!

預購網址:Brabus 1300 R 23 Edition 

更多的Brabus 1300R 23 Edition美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