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質感升級!YAMAHA MT-09 x Gilles Tooling 專屬原廠精品

Gilles 專屬精品 質感耀升

扭力二師兄YAMAHA MT092021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引起了不小的話題,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已經有許多改裝廠商為MT開發出專屬改裝品,而近期YAMAHA原廠與Gilles Tooling推出原廠配件,與其說是原廠配件,與Gilles一起開發的更像是原廠精品,細緻程度與一般的原廠配件有著不小的差距。

mt09gilles
煞車拉桿
mt09gilles
離合器拉桿

這次與Gilles Tooling推出了許多外觀類的部件,首先從車頭來看,在煞車部件,兩邊均有可調式煞車拉桿以及離合器拉桿,上方均有YAMAHA字樣,並做CNC切削處理,除了能對煞車手感進行微調,外觀上也更又質感。

平衡端子
煞車油杯

而鋁合金煞車油杯更是比原本的塑膠油杯看起來更顯眼,油杯蓋上方也有MT的標誌,再次彰顯其扭力大師之身份。其他像是機油孔蓋、齒盤護蓋、鋁合金引擎護蓋等也均有提供改裝部品,還有後煞車油杯蓋也有紅//銀三色可供選擇。

引擎護蓋
引擎護蓋
機油蓋
前齒盤蓋

接著再往下方看,前後輪防倒球、鏈條調整器、駐車球也有同步推出,當然攸關騎士騎乘三角的腳踏後移套件也有推出,這組全可調腳踏後移以及駐車球也提供了紅///銀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前輪防倒球
後輪防倒球
腳踏後移套件
腳踏後移套件

相信這些原廠改裝精品,之後可透過YAMAHA原廠經銷商去進行選購,如果你正好要購入MT-09不仿在購車時一併訂購,但如果已經在等待交車,或者是以牽車回來,現在再去購入妝點自己的車輛也不遲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