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更復古、更有味!2024 Honda CB350 改款上市 分離椅墊、金屬前叉蓋上身

有別於近年來Honda的「Neo Sports Café」作為設計概念,Honda India2020年推出了以更加強調復古元素的CB350 H’ness,以其平實的售價、經典雋永的外型,在台灣的輕檔車市場上大受歡迎,甚至還引起了所謂的CB350之亂,但這都無損其熱賣的現象,日後更順勢推出了多款像是RS版、Legacy版等衍生車型。而在日前Honda India正式發佈了2024年式CB350,這次它究竟改了些什麼呢?一起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外觀變化

外觀可說是這次改款的最大重點,透過一些在車上的一些小針美容,讓它整體的復古氛圍更加強烈!從車頭看來,最顯眼的就是新車型的前叉上多了金屬前叉外蓋,另外油箱造型也做了些變化,變得更為短捷、俐落,而後方側蓋的體積和形狀也縮小一些。在後座椅墊下方的金屬後土除的覆蓋面積也變大了,讓它的老味又更加濃厚了!排氣管尾段也改為俗稱「魚雷管」的造型,另外椅墊也從一體式改為分離式坐墊的設計。

在硬體規格的部分與前代車型相去不遠,動力單元依舊搭載一具氣冷348c.c.單缸引擎,有著21.7PS的最大馬力以及30Nm的最大扭力輸出,懸吊同樣不可調整,不過後避震的造型似乎不太一樣。不過,也因為增加了這些配備,整台車的車重增加了6kg,從原本的181kg提升至187kg

車色與售價

此次依舊有兩種版本,分別為CB350 DLX標準版以及CB350 DLX Pro版,兩者在售價的部分分別為199,900盧比(折合新台幣約75,870元)以及217,800盧比(折合新台幣約82,700元)。任何版本都有共五種顏色可選,分別為:珍珠黑、酒紅色、棕色、軍綠以及沙色,不過標準版與Pro版的差別,除了有無HSVCS車連系統外,Pro版的椅墊皆為棕色,另外前後土除皆會與車身同色,標準版則統一為黑色,此外大燈罩一般版為銀色,Pro版則為電鍍銀色。
對CB350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持續關注我們,我們將會為您帶來更多、更詳盡的新車訊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