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原廠幫你改好的咖啡! 子彈罩、單座設定的Honda CB350 Café Racer要來了?!

期待已久的CB350 Cafe Racer本月登場?!

Honda H’Ness CB3502020年年底推出後,除了在台灣非常熱銷、登上黃牌級距銷售排行榜第一外,在其產地印度也非常受到歡迎。而Honda也延續這股氣勢,推出Scrambler風格的CB350 RS在市場上同樣也有非常好的反應。  

不過CB350在推出後也一段時間了最近在銷售上似乎也略顯疲態,而市場也一直有傳言將推出Café Racer的版本。外媒Rushlane就在日前Honda的經銷商會議上拿到了看似新款CB350的幾張照片,不過在車輛本身的細節上卻略有不同,相信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Honda CB350 Café Racer!據可靠消息表示,Honda India預計將於 2023 3月正式發布此車,不過相信在硬體規格、數據應該會與先前的CB350相去不遠。 

最明顯的外觀變化就是在大燈周圍多了一組子彈罩,加上一組相當圓潤的風鏡,車頭燈周圍的整流罩部分與照片中的自行車顏色匹配。座椅採用棕色皮革與全車車色形成強烈的對比,從照片上似乎有一些縫線以提升質感。而在油箱上Honda Logo下,還透過了白色拉線,呼應了其Cafe Racer的運動氣息。  

提到Cafe Racer,單座設定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象徵之一,因此 H’Ness CB350 上的後座部分,有一組與車同色的駝峰型單座蓋,包括整流罩、油箱以及側蓋相同顏色,不過這是否被設計為可拆卸式造型目前從照片中仍無法確認,整體的外觀風格非常咖啡,真要說有個比較沒到位的應該是那組圓型的電鍍後照鏡,那這部分只能透過車主去進行改裝了。

Honda India在不久後會正式發表,而以先前台灣市場對於CB350的熱烈反應,此車引進台灣的機率幾乎可以說是非常高!接下來我們可以好好期待這台車的到來,是否會持續在明年的銷售排行榜出現,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Rushla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