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交車前改裝品先準備好!Bonamici Racing x RS660 全系列改裝

Bonamici Racing x RS660 全系列改裝

Aprilia RS660自去年底正式發表後就引起許多人的熱烈關注,在台灣宣布將引進該車款後更是引發一股訂購熱潮! 雖然車子還沒到,相信也有許多的準車主已經開始在想著要怎麼改裝它了!
這時候義大利精品改裝廠 Bonamici Racing相當貼心! 已經推出了RS660全套的改裝套件,舉凡手把、三角台、腳踏後移等你想得到的都有!

小小改裝 騎姿戰鬥化!

雖然有著相當戰鬥化的外型,但RS660在騎乘姿勢上有別於純種跑車,坐姿相對舒適,比較接近街跑車坐姿。 當然,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透過手把位置的調整,以及腳踏後移的改裝,來讓車輛的騎乘三角更為戰鬥。

鋁合金CNC三角台,上面也有做簍空輕量化處理,比起原廠三角台看起來更加有質感。
鋁合金分離把,將把手將到三角台之下,創造出更戰鬥化得騎姿。

較為舒適的騎姿設定,所以RS660在把手的高度設定上是高於三角台的,並且把手與三角台是一體是相連的設計。因此要更換把手你必須將三角台也一起更換。 Bonamici 為RS660不但有推出改裝下斜把,對應的CNC三角台也當然有在販售。

當然只有改把手,只擁有半套的改裝效果,你還需要改裝腳踏後移去達成整套的改裝。Bonamci Racing的腳踏本體採用鋁合金材質並將進行CNC切削,而這組腳踏後移也分為兩部分,前組鎖附於車台之上,上方有很多不同的孔作為後座腳踏的鎖點,藉此達到腳踏高低、前後的調整功效。

除了上述改裝品,Bonamici Racing也有推出一系列外觀以及競技化的改裝部件,像是快拆油箱蓋、鋁合金護弓、連條調整塊以及鋁合金引擎護蓋等改裝品,一系列的改裝品讓你只要拆掉後照鏡、後座腳踏,再來個單座蓋就可以下賽道了!

儀表板保護殼
CNC快拆油箱蓋

這樣的街跑騎姿設定,或許會有些人會認為實在不夠戰鬥、不夠激進。 但我認為車廠這樣的做法相當聰明,相當具有彈性。畢竟不是每位騎士都想要天天這麼熱血的,中庸的設定鐵定也能吸引到更多的客群。

而原本的熱血派也只要透過小小的改裝就可以讓自己的車變成一台中量級仿賽車了!

鋁合金鏈條調整塊
CNC鋁合金切削三角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