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顏值大躍進!Akrapovic推出全新Yamaha MT-03 專用尾段排氣管

2022 MT03專用 Akrapovic 尾段排氣管

YAMAHA MT-03 在出以來以其親切的座高,好掌握的引擎特性以及輕盈的操控性,是許多朋友入門大型重車的熱門車款,不過受限於環保法規,排氣聲浪稍嫌無趣,外觀也相當保守,找一支尾段排氣管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Akrapovic就在日前推出了對應2022 YAMAHA MT-03的尾段排氣管,在造型上有著Akrapovic一貫的洗練造型,更多的碳纖維部件包覆,更顯質感!

隨插即用 馬上改馬上有感

比起原廠2.9kg的排氣尾段,Akrapovic碳纖維尾段的重量僅1.8kg,減輕幅度達到1.1kg,對於操控性的提升有一定程度的助益,也因為是採用Slip-on尾段排氣管的形式,也有著隨插即用、安裝簡單的特性。之後也不需要對電腦做改寫,即有著最大馬力上升1.2hp、最大扭力增加0.5Nm的效能提升,更重要的是它也完全符合 EC ECE Euro5等多項排放標準。

在造型上除了整個筒身形狀不同外,與中段連接處還多了個碳纖維護片。
2022年式樣除了在造型上有所不同外,除了重量減輕幅度略少外,整體效能提升比2021年式樣還要好!

改裝後排氣聲浪也從原本的沈悶小聲,變得稍微渾厚一些,也不必擔心太吵影響附近居民。相信這組排氣管有機會引進台灣,歐洲定價500歐元,折合台幣約15000元左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這款2022年式的排氣尾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