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白牌街霸!YAMAHA MT-15 x Fakie 腳踏後移

YAMAHA MT-15 在這幾年絕對是最火熱的輕擋車之一,以其運動化的外型、搭配的MT車系的家族設計語彙,不俗的配備,帶來相當不俗的騎乘體驗,長期霸佔了台灣白牌擋車排行榜!

有別於兄弟車款低趴的騎姿,街車外型的MT-15,在騎姿上較為舒服,不過相信還是會有些熱血的朋友,如渴望更加運動化的騎姿改一組腳踏後移絕對是必要的。Fakie針對各大日系車廠的改裝品可說是相當齊全,當然這款熱賣到不行的MT-15也不例外!而這款MT15專用的腳踏後移到底有什麼奇特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Fakie腳踏後移 細緻做工 物超所值

此次分享的是Fakie專為MT15所推出的腳踏後移套件,材質為鋁合金並以CNC做加工,並在表層做陽極處理提升耐用性外,也可以讓外觀更具有質感,顏色的選擇也算多樣,目前有銀、金、黑、紅以及藍等五色可選。

精細的做工,讓你在每次的煞車踏板、每次換檔,可以感受到更棒、更紮實的腳感以及換檔感受。除此之外,能讓你在做傾角時不容易中腳踏,在激烈操駕時會更得心應手!

置腳踏桿上的金屬咬花,讓騎士踩得更穩固不打滑。

改裝腳踏後移除了把原廠簡陋的鑄造件給取代掉、提升外觀質感外,功能性當然也不能忽略。這組MT15專用的腳踏後移在雙腳的置腳踏桿處,有前後三段可調整的功能,可根據騎士的身型或是不同的使用習慣去做調整。

安裝上車實車照

MT15截至到今年依然在台灣的市場火熱著,渴望自己的愛車能有更加精緻的質感、更好的做工,來一組Fakie的腳踏後移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而重視功能性、想嘗試更運動化騎姿的朋友,Fakie也有比原廠更廣的可調範圍以及良好的換檔感受,偏向戰鬥的姿勢相信會讓你非常滿意。優良的做工、合宜的售價,與台灣代理的後勤服務皆是讓許多朋友選購Fakie的原因!如果想要看更多的MT-15相關的改裝資訊,記得追蹤HYMMOTO.TW敬請期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