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輕量化超有感!SC Project推出Yamaha YZF-R7 專用全段排氣管!

R7專用 SC Project SC1-S 全段排氣系統

不管是哪一台車,排氣管常常是許多朋友的改裝首選,當然在去年以及今年相當火紅的YAMAHA YZF-R7也不例外!R7有著更親民的特性,不管在保養上還是騎乘上都比傳統四缸車來得更輕鬆,沒有高昂的保養費用,你也能領略到R7的操駕樂趣。

不過常常有些朋友會覺得原廠的排氣管似乎太沈悶了些,透過排氣管的改裝,會讓你騎乘的過程中更加愉悅!

來自義大利的排氣管製造商SC Project 在過去也有豐富的賽事經驗,像是大家熟悉的二輪殿堂級比賽MotoGP,SC Projec也常常被大家所看見。而這家義大利排氣管大廠,終於推出R7專車專用的排氣管!

SC Project 強大的金屬加工技術,難怪在賽場的能見度能這麼高。

全段僅5.7kg 輕量化超有感

此次推出的全段排氣系統通過了嚴苛的歐規五期環保標準,是可以放心在一般道路做騎行的。不過也因為如此,這組排氣管在中段的部分來有個巨大的觸媒。而尾段SC1-S則有鈦合金以及碳纖維材質兩種選擇,兩者皆為輕量化的設計,搭配不銹鋼製成的頭中段,全段重量僅5.7kg,即便是排氣路徑較短原廠排氣系統也要7.7kg,減重幅度高達2kg,相當有感。安裝這組排氣系統增加除了保有原本就不錯的底轉反應外,高轉的油門反應也有所提升。

SC1-S 碳纖維式樣
SC1-S 鈦合金式樣

改裝後排氣聲浪也從原本的沈悶變得更加低沈飽滿、更加好聽,也不必擔心太大聲影響到鄰居街坊。相信這組排氣管未來絕對會引進台灣,歐洲定價1260歐元,折合台幣約39500元左右。也希望大家持續鎖定HYMMOTO以接收關於這隻排氣管的最新消息。

來聽聽SC Project 尬 CP2引擎的美妙聲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