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AMAHA XMAX 300推出2022歐洲新配色!

YAMAHA 大型速克達在台灣市場非常熱銷,擁有著速克達的方便性、不用待轉、可以上快速道路的路權,令許多熱愛二輪的車友們愛不釋手。而Yamaha也於2021年尾推出了XMAX 300新色。

這次YAMAHA XMAX 300 推出共四款歐洲新色且也分TECH MAX版本以及標準版本。而台灣山葉 XMAX 300一直都是販售標準版本,而沒有TECH MAX版。而TECH MAX版本比標準版本更具有質感,尤其是細節部分,如側身車標、側飛鏢烤漆、燻黑尾燈以及儀表周邊飾板鍍鉻等,都可以看到TECH MAX的用心之處。

可以看到藍色版本的輪框與車側的XMAX字樣用同一色系去做呼應,車身則採用低調湛藍,而墨綠色則搭配金色輪框,低調中蘊含著高調!而改款後的XMAX 300也同樣符合EURO 5的排放法規。改款後的顏色網友們喜歡嗎?底下留言你們的想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