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壞壞的港覺~2024 DUCATI Hypermotard 950 RVE 新色登場!

黑白紅三色塗鴉,展現街頭痞帥風格

前兩天Ducati在官方網站上更新了Hypermotard 950 RVE的全新車色,以一種極富藝術感的方式呈現。全車使用黑白兩色為基調,並用上大量潑墨手法建構,並融合Ducati標誌性的紅色作點綴,完美展現了名為「Graffiti Livery Evo」的街頭痞帥風格。

一眼望過去,全車相比過去的RVE版用上更多的黑色與白色,側殼上斗大的「HYPER」字樣,透過潑墨飛濺的手法呈現出車輛外觀上的「歷練」感,車尾這次新增了「RVE」字樣,在黑白相間的車殼上顯得格外搶眼,輪框同樣是「紅尬黑」,風格大膽的拼接造型造就整部車桀驁不遜的外觀氣質。

往車頭看過去,鳥嘴也換上了新塗裝,同樣以灰白色為基底,搭配這種帶有剝落感的黑色斑紋,那種舊舊、破破的感覺,就像歷經風霜的黑道大哥,身上充滿了傷疤,那股冷冽的帥,好壞!好性感!好想被你征服~

與上次介紹的Monster車系相同,坐墊採用大面積的紅色為底色,兩側還拼接上了些許黑邊與側殼造型相呼應,在坐墊中央印有大大的DUCATI字樣,同樣的設計手法已經出現第二次了,不知道這樣搶眼的外觀造型未來還會在什麼車款上看到。

這次車輛在硬體方面沒有更動,引擎同樣採用這顆水冷雙缸Testastretta 11°引擎,最大馬力115.6ps@ 9,000 rpm,最大扭力96Nm@ 9,000 rpm,騎乘、動力模式可調,並配備BOSCH彎道ABS、DTC循跡防滑系統、DWC防浮舉控制系統,還有RVE與SP版本才有的DQS EVO快排系統。

融合滑胎車靈動輕盈的操控感受,以及無罩街車的舒適騎姿,在搭配上L型雙缸引擎充沛扭力,Ducati Hypermotard車系一直給人狂野前衛的車款印象,現在又換上了如此別樹一幟的風格彩繪,讓這種新潮酷炫的車體形象又更加鮮明,跨上了它,不管是在城市中穿梭,還是在公路上疾馳,這與眾不同的狂野猛獸絕對能彰顯你霸氣外露的獨特魅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