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個新色你可以嗎?2024年式全新Yamaha TMAX 560新色上市

新色推出!2024 YAMAHA TMAX 560改款上市

Yamaha Europe在日前正式發布2024年式「TMAX Tech MAX」與「TMAX」,身為運動速克達的指標性車款,2024年的TMAX僅做有外觀配色的更新,當然智慧的儀表連線系統、跑格外型與運動化懸吊調校依舊,在配備上絕對還是大型速克達仍是最為豪華的。

2024年式的TMAX依舊有兩種版本,分為標準版以及配備更好的「Tech MAX」版本供消費者選購,而各版也均有兩款配色,共計四種配色可以選擇。
「TMAX Tech MAX」配色為原有Tech Black科技黑以及新增的Dark Magma黑暗熔岩
「TMAX標準版」配色為:原有的Icon Black標誌黑及新增的Sword Grey鐵劍灰

2023 YAMAHA TMAX 配色一覽

TMAX標準版配色

Sword Grey 鐵劍灰
Icon Black 標誌黑

TECH TMAX配色

Dark Magma黑暗熔岩
Tech Black 黑(消光)

目前台灣尚未宣布相關引進2024年的消息,不過依照往年的銷售狀況,引進應該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過往YAMAHA Taiwan皆是引進高階版的Tech Max版本為主,標準版的TMAX皆是以接單的方式引進。對這台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新、最即時的訊息。

資料來源:YAMAH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