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更純粹、更具質感 2023 Husqvarna Svartpilen/Vitpilen 250 新色推出!

2023 Husqvarna SVaRTpilen/vitpilen250 新色推出

近年來討論度非常高的輕檔機種Husqvarna Svartpilen/Vitpilen系列,融合了復古經典與科技未來兩種元素,加上一點來自北歐純粹、極簡的風格,你很難抗拒這樣獨一無二的外型。SvartpilenVitpilen不管除了可進行較激烈的騎乘、享受騎乘樂趣外,也有非常多人把它當成外型精緻的通勤車輛,面對的客群可以說是十分廣泛!

而在日前Husqvarna Svartpilen 250Vitpilen 250車系的2023年車型更新,首先「白箭」Vitpilen 250 採用優雅的「陶瓷白」塗裝,表面為消光的白色烤漆,後方尾殼則以銀灰色的元素點綴,看起來對比非常鮮明,也非常有質感。以及亮黑色鋁合金輪框。而「黑箭」Svartpilen 250 則依然是深灰色塗裝,但多了點黑、藍色的色調,尾殼的部分則以古銅色,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同樣也是質感滿滿! 

Svartpilen/Vitpilen 250並不是空有一身好看的外殼,級距中幾乎最為強悍的硬體配置,讓你能充分享受騎乘快感! 搭載的248.8c.c.的單缸水冷引擎,擁有31ps以及25Nm的強勁動力輸出表現,再加上鉻鉬合金鋼管編織車架,與引擎的搭配可說是相當完美!

前後搭載WP懸吊也是同級車款中的唯一,超規格的43mm倒立式前叉以及單槍後避震,也絕對是一時之選!這也就是這台車除了洗鍊的外型之外,會如此受人推崇的原因之一。

雖然Husqvarna Svartpilen/Vitpilem 250 其輕巧好騎好看在亞洲市場相當受歡迎,不過在台灣來講,250的熱門程度就遠遠不如其二哥401還要來受得歡迎。畢竟台灣這奇特、獨步全球的環保法規,黃牌車款除了停車的問題外,其他不管是在硬體本身、路權部分真的佔盡優勢。 雖然這次的更新僅有250,但我相信401應該也會在不久之後進行小改款,對這台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持續追蹤Hymmoto,我們將為您送上最即時的車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