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中排量獅群聚集!Aprilia RS660/Tuono 660車主同樂會新竹登場!

千呼萬喚!首場官方RS660 車聚

自2020年登場的Aprilia全新雙缸660車系,從跑車RS660、街車Tuono 660到冒險車Tuareg 660一應具全,車系獨家的APRC電控、鋁合金車架以及源自RSV4的雙缸引擎,讓人騎過一次就忘不了那獨特的義式浪漫。Aprilia台灣總代理摩托之星在RS660發表後,也開出了首批49.9萬的超殺的預購價,掀起了不少討論,後續也引進街車兄弟Tuono 660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在2021年底Aprilia RS660經歷了曠日廢時的驗車流程後,終於開始交付到各位車主手中,總代理摩托之星為了感謝車主的支持,選在4/17於新竹老時代休閒農庒舉辦660車系第一場官方車聚,HYMMOTO的編輯也受邀採訪,接下來就跟著鏡頭,一起來感受當天活動的盛況吧!

活動還沒開始就可以感覺到車友們滿滿的熱情!

老時代休閒農庒位於新竹北埔,當天陰涼的天氣正適合車友們上路兜兜風,而隨著逐漸接近農庒位置,大量的Aprilia旗幟便映入眼簾,RS660的車友們也魚貫進入會場,開啟了今天車聚的序幕。進場後的車友們也陸續向主辦單位報到,而這次總代理摩托之星也很揪感心,只要來報到的車友就直接送你攜帶式打氣機!

總代理為車友們準備各種烤肉食材與飲品,不用怕餓著。
去參加車聚好玩,還有那麼多獎品可以拿,小編都想買一台RS660了!

Aprilia總代理摩托之星為車友們準備了大量烤肉食材、Buffet和多種飲料,就怕車友餓著了;在車友享受美食之際,美麗的Aprilia SG們帶著LIQUI MOLY鑰匙圈來贈送給車主們,只要與SG拍照打卡上船就可以帶回家囉!如果你更愛好自然,現場可以打卡拿魚飼料,親自感受鯉魚們的熱情!

說到車聚當然少不了大夥們一起大聊車經的環節。

以車會友,雄獅車主們駐足於愛車旁一起討論著改車經,而參加車聚怎麼能不幫自己留個紀念?坐上RS660與SG們來張合照,馬上就可以換新的手機桌布了!車友們也在下方找找有沒有自己與愛車的合照吧!

怎麼能錯過跟Show Gril合照的機會呢?

Aprilia超多獎品任你抽!

車聚的最後來到眾人們最期待的抽獎環節,本次要抽的禮品共有Aprilia腰帶、水壺、帽子和雙肩包,不僅實用,外觀造型也相當討喜,其中還有不少獎品是從義大利當地進口的,看看車主們拿到後的笑容就能略知一二了!

沒抽到獎品也別氣餒,LIQUI MOLY為每一位到場的車友都準備了LIQUI MOLY汽油精,車主吃得飽飽,愛車當然也要補一下;拿完禮物的車主們,在拍完合照後便結伴騎上660,啟程回家!
相比其他車款動輒上百台的車聚現場,今日RS660/Tuono 660的車主同樂會規模小了許多,但從中仍能感受到不管是主辦單位Aprilia總代理台灣之星,還是660車主們彼此之間熱絡的互動,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此恭喜660車聚圓滿成功,期待下次有緣再相會!

更多的活動照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