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Café Racer版本?HONDA GB350C日本車名註冊!

Cafe Racer化的Honda GB350C有機會現身!?

今年3月開始,Honda在印度推出許多CB350與CB350RS的風格化套件,包括單座蓋、大燈罩、加長風鏡、坐墊靠背等,讓車體呈現Café Race的復古風格,而這輛平民街車也透過日本組裝,在當地推出了名為GB350的車款,不過,近日日媒更發現Honda默默的在日本註冊了「GB350C」的車名專利,這象徵著Honda準備推出GB350的全新改款,而車尾的「C」讓人最直接聯想到Café Race,不經讓人揣測1985年代經典的HONDA GB400TT MkII 是否準備重出江湖?

此為日媒Young Machine以1985年發表的HONDA GB400TT MkII為原型所繪製出的GB350C Café Race渲染圖。

經典的子彈頭大燈罩造型,充滿了懷舊的魅力,搭配低把和Café Race風格的簡潔單座蓋,為整車增添了獨特的個性,結合GB350精心調教過的排氣管聲浪,絕對能讓所有復古車車迷們興奮不已。

同樣以GB400TT MkII為基礎,結合現代引擎及配件所繪製的渲染圖。

經典的組合讓人彷彿穿越回1950年代的英國,濃厚的復古風情不言而諭,跨上它,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巡航,還是在郊外小路上飛馳,都能夠帶來一種獨特且充滿情調的騎乘體驗。

目前Honda就已經針對CB350與CB350RS推出許多風格化的改裝套件,不過未來若是真的推出CB350 Café Race版本,想必完整度一定是相當高的。

過去台灣貿易商「元氣轉速」就曾經試圖引進日本組裝的GB350不過礙於成本的問題,讓這輛車在台灣極為稀有,不知道未來印度那邊是否會跟進推出「CB350C」之類的車款,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目前還沒有任何GB350C的實車資料,而究竟未來本田會端出什麼好料,就讓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圖片來源:Young Machi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