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模組化概念導入!AGV Tourmodular 休旅可樂帽引進確定!

全方位的休旅可樂帽 AGV Tourmodular

義大利安全帽大廠AGV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改款的旅遊可樂帽 Tourmodular,它除了通過最新歐盟ECE 22.06認證標準之外,在帽款的許多小細節也有所提升,並導入了模組化概念,消費者可加裝AGV Insyde通訊系統!台灣總代理也已經宣布引進,究竟這頂可樂帽子到底多厲害,就讓HYMMOTO帶您一起來看看!

安全性、使用體驗的全面升級

AGV Tourmodular其外型上與前款相去不遠,整體線條較為圓潤滑順,與旗下的仿賽帽款可說是截然不同,而為了通過ECE 22.06的安規標準,AGV也針對安全性進行強化,帽殼材質為碳纖維、芳綸纖維和玻璃纖維組成的複合材質,兼具了輕量化與高強度的特點。

Tourmodular也針對不同尺寸的安全帽,開發出三種尺寸的帽體,以及四種尺寸EPS緩衝層,讓不同騎士都能有最好的保護性。而在內襯部分採用了強調吸濕排汗的RitmoShalimar兩種面料,即便進行較長時間的騎行,騎士依然能保持頭部的舒適性。

為確保騎士安全性,安全帽鏡片厚度達到了4mm,比起一般的安全帽厚上不少,即便如此,這組光學等級一級的鏡片,騎士幾乎感受它的變形,再加上鏡片視角上下達到85° ,左右更有190° ,造就了極佳的舒適性以及安全性。

通風性也是Tourmodular所強調的,帽體頂部有個大型進氣口,下巴部分也設有3個進氣口,騎行時進風感非常明顯、不悶熱。另外帽體的空氣力學設計也非常講究,AGV宣稱在車輛至130km/h的速度下,甚至可以讓帽子配戴的體感重量為零!

AGV Insyde - 模組化概念的導入

此改款的重頭戲就是它的模組化概念,Tourmodular預留了空間,讓AGV Insyde藍牙耳機能直接裝入安全帽體內。這款由Cardo開發的AGV Insyde通訊系統採用最新的DMC動態網路通訊技術,除了有優異的通訊品質外,它更可同時連接最多15名騎士,總範圍可達6公里。

延伸閱讀
KTM X CARDO聯名藍芽耳機PACKTALK EDGE帥氣登場!

目前AGV台灣總代理迪世亞也已經社群媒體發布引進消息,並公布了正式的售價,彩繪版本的價格為15500元、素色版本則為14500元,不過這價格並不包含需另外購入的AGV Insyde通訊系統。喜愛旅遊的騎士們,相信這款休旅可樂能帶給你非常好的佩戴以及使用體驗!

資料來源:AG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