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美式猴子!你沒看過的Honda Monkey Bobber出爐!

Monkey125,充滿復古風味的構造以及經典的60年代造型,一直是喜歡復古風格及經典車的車友最愛。今天這款Bobber Monkey絕對會令喜愛復古車的車友們十分驚艷。

這是一款來自經典手工車品牌K-SPEED所打造的Bobber Monkey。Monkey經典六零年代造型搭配噴射引擎,儘管馬力不大,但因為它獨特的外型,仍受許多車友喜愛!

這台車在主體車架部分,新增了下車架管,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粗獷、結構更穩固。而在前叉部分,K-SPEED修改了轉向軸的角度使前叉斜度更傾斜,更有Bobber感覺,你會感覺前叉看起來比原廠還要長,但實際上他已經比縮短了一英吋半。

為了使整體風格更Bobber,他們選用了加長搖臂,將側柱安裝在搖臂上。保留原廠輪框,改用了加大的巧克力胎。後懸吊部分,選用他們自家的後避震器。

切割、改造了副車台,選用訂製紅色皮革坐墊,採用黑色線條格紋,更增添英倫風格! 團隊拆除了空濾,並且打造了專屬訂製的進氣口。同時他們也打造了新的排氣管。並且在護蓋做了橢圓造型。使排氣管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層次感!

把手總成部分,改用了自家K-Speed把手、拉桿和簡易型開關,而原廠碼表則被安裝在油箱左側的固定支架上。他的鍍鉻邊框也被替換為黑色元件。

燈具總成,頭燈更換為全新LED大燈,尾燈則安裝在右邊下方避震器支架上。而牌架安裝於搖臂上

整體顏色他們選用HONDA經典的黑紅銀配色,同時保留了本田翅膀的LOGO,紅色坐墊則是全車最鮮明的地方。

這樣的Monkey Bobber是不是很可愛又帥氣呢?筆者看了也好想來一台啊!還有什麼更多的改裝車你也想看的呢?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吧!

資料圖片來源:BIKEEXIF 
如有不妥,敬請來信告知

1 thought on “車訊|美式猴子!你沒看過的Honda Monkey Bobber出爐!”

  1. Pingback: 改裝|現代復古HONDA CX500!來自義大利設計師的作品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