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賽道爆改專門店!Yamaha GYTR Pro Shop開張!

一家店讓你改到好!

Yamaha賽車套件部門GYTR與WSSP常勝軍Ten Kate車隊聯手,以「一間店讓你改到好」的精神,創辦了GYTR Pro Shop,從買車、改裝到調整,為你量身到打造最棒的Yamaha賽車體驗!

WSSP 600冠軍車隊加持

GYTR Pro Shop由在WSBK和WSSP 600兩級距賽事中縱橫多年的Ten Kate車隊經營,其爐火純青的賽車調校技術也幫助車手Dominique Aegertert成功拿下今年度的WSSP 600世界冠軍,也是Yamaha YZF-R6連續第五年奪下此殊榮。

2021 WSSP 600年度冠軍Dominique Aegerter的R6即為Ten Kate車隊車手。

在GYTR Pro Shop裡,不管你是要買GYTR廠車、改裝品、整備賽道用車輛、調整引擎、避震器、上馬力機,甚至是購買人身部品,GYTR Pro Shop能讓你只跑一家店,就把一切事項都打理好。讓以往A店改引擎、B店改煞車等東奔西跑的狀況不會再發生。

從GP等級的改裝品到一般賽道日小資改都能滿足。
想買人身部品也沒問題。
店內可以直接購買GYTR版R1、R7、R6以及R3。
店內同時也具備避震調整儀器。
想拉馬力也沒問題!
現場技師幫你整備下賽道要用的車輛。

Ten Kate Yamaha GYTR Pro Shop目前已經於荷蘭正式開張,服務來自各地Yamaha愛好者,而山葉是否會複製同種模式在各地開店仍不得而知,但在賽道日逐漸興起的台灣似乎也並非全無可能。如果你對Yamaha GYTR Pro Shop有興趣,別忘了追蹤HYMMOTO.TW,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