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分享|重現40年代經典!Honda Super Cub 魔改 by K-Speed

完美演繹40年代風采 Honda Super Cub 魔改

有在關注手工車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聽過這間位於泰國曼谷的手工車改裝廠商「K-Speed」,而近年來Honda推出許多相當熱賣的精緻小車,K Speed也針對這些車款推出相當多樣化的改裝套件、甚至完成度非常高的改裝車,像是MSX GromCT125Monkey,以及Super Cub等車,幾乎每輛改裝作品都有非常精緻,而且也都非常有特色,讓人印象極為深刻。

而最近K-Speed又針對Honda Supercub系列推出一款改裝示範車,這輛車以40年代的風格為主題,即便全車仍維持Supercub車系的架構,但卻創造出完全不同的復古風格,K-Speed到底是怎麼打造出這台極富特色的復古小車的呢? 現在就跟著我們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K-SpeedHonda Super Cub 110為基底,包括動力在內的硬體部分依然維持遠場的配置,同樣是採用Super Cub 110i 所搭載的氣冷109.5cc 單缸引擎,缸徑和衝程為 47.0mm x 63.1mm,變速系統依舊為四速變速箱,並同時具有踩發、電發兩種功能。 

懸吊依然為前正叉和後雙槍懸吊,不過因為有著超大的輪拱,所以前後懸吊絕大部分並不會外露出來,在制動的部分依舊維持原本的鼓式煞車,不過原本的Super Cub所採用的鋼絲框,被俗稱「鍋蓋」的實心鋁框所取代,與前後的超大輪拱搭配起來可以說是相當完美,完美呈現了所謂1940年代的風格。

白色車款裝上經過精緻拋光的不銹鋼排氣管

此外,本來圓型的大燈是至於龍頭上,而經過K-Speed的巧手,大燈往下移到斜板上。往後看,車輛的儀表也往下移,使得龍頭看起來更加簡潔俐落。這輛車有消光黑色與白色兩種可供選擇,我們也可以發現兩種顏色的車款在細節處還是有不同之處,像是消光黑色的排氣管採用黑色塗層處理,而白色車款則是裝上經過精緻拋光的不銹鋼排氣管。

消光黑色的排氣管採用黑色塗層處理

限量一百台想買要快!

K-Speed推出這款改裝車採用限量100台的方式販售,而每一台車都有一張專屬、限量的車身名牌,上面也有專屬的車輛號碼,以彰顯其獨特性,不過K-Speed尚未公佈車輛價格,但現在已經可以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填寫訂購表單。如果您對這台限量的精緻改裝車非常有興趣的話,不如現在就趕快去預購,畢竟全球限量一百台,數量真的很少、手腳真的要快。喜歡手工改裝車的朋友,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會為您帶來最新的相關改裝車輛訊息!

每一台車都有一張專屬、限量的車身名牌,上面也有專屬的車輛號碼

資料來源:Rideapart、K-Spe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