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前必看|SYM KRN BT的6大特色及2大缺憾

車子,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SYM KRN BT的6大特色和2大缺憾!相信看完此篇文章後,能夠更了解KRN BT!

特色一、31mm倒叉配雙三角台

倒叉造型看起來賞心悅目,實際操駕起來的感受相當均衡,提供跑山時十足的支撐性,搭配KRN BT加寬的手把,在市區裡穿梭同樣非常的靈活好騎。

特色二、Class D等級LED頭燈,照明表現佳

經夜間騎乘五指山實測,KRN BT的頭燈在廣度、亮度表現都有水準之上,即使經過無路燈路段也不會看不到路,不過開啟遠燈時不會上下同時點亮,比起近燈少一點路面照射,稍嫌可惜。

特色三、起步加速感強烈

KRN BT不管在傳動、引擎供油設定都偏向低轉,讓市區起步、超車加速強勁,最適合喜歡在通勤時一車當先的你。

特色四、三零科技加持,通勤超愜意

KRN BT配備了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零延遲啟動系統和零後仰懸吊系統,不僅在停等紅燈時減少引擎震動、噪音和廢氣,起步還可以一催油門就發動,讓通勤過程更舒適。

特色五、出乎意料的優異車廂空間

別小看KRN BT的置物空間,經實測後確定可置入15吋筆電、3/4安全帽KYT NF-J,甚至是大帽體的KYT TTC,以玩樂車款來說,這樣的置物空間也很足夠了!

特色六、升級不心痛的改裝優勢

如果對於汽機車改裝文化熟悉的車友,多少都會有聽過熱門改裝車在出廠時都會有配鐵圈、無車機甚至是無冷氣的「素體」版本,而KRN BT也採取同樣的策略,配備了鹵素方向燈、煞車燈和預載不可調後避震,目的就是減少車友在更換為改裝品時心痛的程度,讓麒麟車主們更能把錢花在妝點自己的愛車上。

缺憾一、燈具、後避震配置較普通

如同特色六所說,不同於其他靈獸車系配備全LED燈具,KRN BT配備鹵素方向燈、煞車燈,後避震也是預載不可調形式,如果你不是改裝派車主,那這些設計對你來說就會是一大缺憾。

缺憾二、為了帥氣外型所做的犧牲

KRN BT車頭粗壯的前叉,搭配獨特外露式車架,短小精悍的風格深植人心,但也因缺少手套箱的設計,需搭配手機架才能安放充電中的手機;龍頭與坐墊的距離也較短,再加上踏板上油箱蓋的突起,導致腳踏並不適合用來置物,如果追求的是極致的載物機能,建議可以考慮選擇購買4mica車系。

Leave a Comment